热处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北京中仪天信科技有限公司 爱思科仪器有限公司 江苏益科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zk060907

[求助] 我们的科润468分级淬火油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4 16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中仪天信科技有限公司
多沟通,有必要请他们现场技术支持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5-24 17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件变形的影响因素有很多,淬火油只是一个方面,综合考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5-25 09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贵公司的齿轮是冷挤的吗?还有该齿轮是什么材料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8 15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fswrfpgs 发表于 2013-5-25 09:21
请问贵公司的齿轮是冷挤的吗?还有该齿轮是什么材料?

是滚齿剃齿的齿轮
材料多为20crmnti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8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3-12-16 10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形的影响因素有很多,油是一方面,工艺控制、材料等也是一方面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4-4-12 23:0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zk060907 发表于 2010-6-1 16:57
我咨询科润的工程师了,他们也就说在100度最好。
可我们油温是对的啊
为什么变形得不到控制

这也要看产品的结构设计是否合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苏州工业园区热海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热处理论坛合作伙伴广告位 苏州出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热处理论坛 ( 苏ICP备1103667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:32059002001695 )

GMT+8, 2020-1-19 23:06 , Processed in 0.04154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