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SSI(中国)公司 山东旺鑫铸业有限公司

热处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上海颐柏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美国AFC-霍尔科夫特亚洲有限公司 常州赛克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株洲市华阳高中频设备有限公司
深圳市科可派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江苏益科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
 苏州出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苏州工业园区吴东炉业有限公司
欢迎成为2015年热处理论坛合作伙伴
查看: 2551|回复: 5

求34CrNi3Mo的调质工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11 21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苏州工业园区热处理设备厂有限公司
锻件34CrNi3Mo,外径1085,内径745,高度195,要求硬度在HB217-255,我们试过1000度淬水,740度回火,但锻件的屈服不够,要求大于760,但只能达到720,且现在硬度在HB232,请教高手,帮我修正工艺。谢谢
杭州热盾涂料有限公司
发表于 2007-9-13 19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京崛宇精密仪器有限公司
怀疑楼主说的是不是事实:
1.热处理工艺好象一般资料不会那么介绍吧.
2.硬度HB217-255,要是齿圈的话开完齿会有多高硬度,我常见的一般都在269HB-320HB.
3.1000度?工件即使不过热,晶类也会长大呀

我采用的工艺:650度使工件内外温度均透,860度均透后保温2-3小时,油冷,100-150度出油,(若要求280-320HB,580度回火;若217-255HB,650度回火,均透后保温4-5小时,空冷.     保证可以满足重机标准要求.
发表于 2007-9-13 19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盐城市汇杰电热机械厂
2楼说的有道理,这个硬度明显和你要求的强度不匹配,屈服要求760的话,抗拉起码要900,大致硬度应该达到HB280-290,估计设计人员是随意写的硬度要求,我认为有强度要求的时候,硬度只作为参考。1000度淬火温度过高,860就可以了,保温时间的计算可选1-1.5min/mm,因为要看是否均透比较困难,这个材料的性能是相当好的,你用620-640回应该是可以的。
发表于 2010-4-21 22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意1,2楼的观点,楼主肯定写错了。不用1000度的淬火的,一般870淬火~640回火就可以满足次要求了!
发表于 2011-7-26 16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干这种材质也不少,从来没有过这么高的温度啊,基本都是860-870淬火。
发表于 2011-7-27 17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材料我们做过, 860 油淬   600回  可得HB370    640回可得 HB 310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热处理论坛 ( 苏ICP备11036679号 )  

GMT+8, 2015-7-28 09:23 , Processed in 0.82447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友情链接

  • 博彩技巧
  • http://www.bocaipaiming66.com/bocaijiqiao/
  • 博彩排名
  • http://www.bocaipaiming88.com/
  • 真人网上赌场
  • http://www.zrwsdc66.com/zrwsdc/
  • 网上赌场排名
  • http://www.zrwsdc88.com/
  • 365bet
  • http://www.alpesi.com/
  • 明升体育
  • http://www.mingshengtiyu6.com/
  • bbin
  • http://www.bbin8bet.com/
  • hg0088
  • http://www.hg0088mail.com/
  • dafa888下载
  • http://www.dafa888blog.com/
  • bet 365
  • http://www.365betedu.com/
  • 28365365
  • http://28365365a.com/
    杭州萧山众汇工业电炉厂 天津景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热海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